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6-05-03 15:18:00
字体: [大] [中] [小]


 

  427日,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宁卡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东强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2015年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报告。

  宁卡同志从两个方面对我委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以及省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推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重点是三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党内监督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要求。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推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重点是做好四个“抓”: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抓发展改革权力运行机制完善,抓发改干部队伍纪律底线坚守,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发挥。

  宁卡同志强调,近期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和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理解,深入研究查找本支部(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研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

  委机关、直属单位(在穗副厅以上干部、委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处长、部长、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党风廉政工作的负责同志、大桥局党组织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0001.jpg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