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举办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6-04-28 10:12:0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继续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实施意见》安排,420下午,我委在佛山为离退休干部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硕士生导师郭丽兰教授为全委离退休干部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专题辅导报告。郭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涵义、意义及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主线,通过历史的维度、现实的维度、比较的视角,运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向离退休干部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几十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如何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矛盾和新问题与老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我委95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相关附件:

042801.jpg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