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2015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外资处 时间:2015-08-27 09:58:0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5日,我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2015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宁卡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在穗)全体党员、干部约400人参加会议。
  何宁卡主任从为什么现阶段特别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和如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两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他要求,全委党员干部都要做纪律和规矩学习的表率,纪律和规矩制度建设的表率,纪律和规矩监督检查的表率。
  会议还邀请广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成明教授作了“学习有关行政法律法规推进依法行政”专题辅导报告。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