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5-05-28 17:28:00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日,我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何宁卡主任作了题为“争做‘三严三实’的表率 把发展改革工作推向新台阶 ”的党课辅导报告,余云州副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在穗全体干部、港珠澳大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约350人参加了会议。

  何宁卡主任在党课辅导报告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尤其要从内容、实质、核心要义和相互联系有机整体等四个方面理解。二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的根本遵循,是从严管党治党的客观需要,是更好完成发展改革工作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三要着力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四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我委工作思路、职能、方法的转型定位。

  何宁卡主任对如何抓好我委专题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摆问题和带头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专题教育与全委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相关附件:

142.JPG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