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省人大对我委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

代表建议办理开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法财处 时间:2014-06-30 16:26:0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7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许光超为组长的工作检查组在我委召开座谈会,对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办理人大建议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许光超主任对我委所建立的人大建议工作分类办结机制、领导责任机制和内部协调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委通过建议办理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重大规划和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成效、拓宽工作的视野和思路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做好人大建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吴维保副主任代表我委进行了汇报,委法规与财金处、收费管理处、区域经济处、高技术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

GDF_0837_副本.jpg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