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2014年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03-27 15:57:0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3日,我委2014年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由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东强同志主持,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姚楚旋同志作了《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建科学化》的辅导报告;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沛同志汇报了2013年委党建工作情况和2014年党建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制度》等9个修订或新建的制度及《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4年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邱东强同志在小结讲话中就进一步抓好2014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以201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把机关党的思想和作风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二是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