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举办“发展改革主题论坛”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12-11 17:01:00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日下午,李春洪主任主持召开了2014年度第一次发展改革主题论坛。委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我委机关党委办与价格政策研究中心联合开展的《关于划分政府与市场配置资源范围基本依据的研究报告》展开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李春洪主任在小结时指出,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是党的十八大和四中全会提出的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问题。这个报告总体思路是可以的,可以自圆其说,作进一步修改后可以结题。作为发展改革的综合部门,如何让市场在配置资源中起决定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委各处室均要认真研究这个核心问题,用以指导发展改革工作。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