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11-06 09:06:00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0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春洪同志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委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委党组成员、委副厅级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以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60多人参加会议。

  李春洪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重大意义。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采取有力措施和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工作抓好抓实,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近期组织一次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支部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对《决定》所作的说明,以及胡春华书记在省委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系我委中心工作及各支部工作实际,提出本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三是在近期召开委党组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研究提出我委的贯彻意见。四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为契机,针对我委当前在纪律和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在委机关开展一次以整顿作风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委的中心工作中,落实到全委的机关建设和队伍建设中,增强全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