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07-22 16:29:0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8日下午,余云州副主任主持召开我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全体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审议关工委委员补选名单;二是审议《青少年学生“普及科普知识,促进健康成长”暑期活动方案》;三是研究省直关工委到我委调研的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粮食局党组书记余云州同志为委关工委主任,还补选了徐少珊同志为常务副主任、向延成同志为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马任飞同志为新任关工委委员等。

  关工委主任余云州同志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强调了几点:一是感谢关工委老同志、老委员为关工委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关工委创新发展做贡献。二是鼓励关工委委员积极参加关工委组织的活动。三是组织关工委活动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