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研究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相关问题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07-07 14:35:0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至3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春洪同志主持召开了委党组中心组2014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主题为“全面深化我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副厅级以上领导和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重要讲话广东要肩负起改革开放先行地的历史重任》专题报告。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同志,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林林同志以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维保同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交流了心得体会并提出工作建议。

  李春洪主任在小结讲话中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徐少华同志专题报告主要精神,全力做好我省经济体制改革相关工作。他强调推进经济体制改革要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科学设定参照系,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公平正义、活力效率、节约和可持续作为改革成效的衡量标准;三是改革措施方案要充分调研论证,坚持从本省实际出发,借鉴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和教训、找出共性和特性,有目标、有步骤地加以实施。

相关附件:

照片 044.jpg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