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4年第二次直属机关党委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06-05 16:26:00
字体: [大] [中] [小]

  2014年5月26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余云州同志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直属机关党委会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东强同志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关于《2014年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及群团组织换届公推直选工作方案(送审稿)》及新一届机关党委及群团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组织提名名单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余云州同志强调,我委机关党委及群团组织的换届公推直选工作是我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党内民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本届机关党委要按照省直工委的有关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争取在6月底或7月初召开相关代表大会进行换届。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换届公推直先工作方案,报经委党组审核后报省直工委审定。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