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党员干部赴汕头汕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践学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25 20:21:56
字体: [大] [中] [小]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至21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吉乔同志带队赴汕头、汕尾市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践学活动,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钟明、张祖林同志,二级巡视员李群智、周少波、袁立春同志,委机关、省能源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共8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践学队伍先后来到汕尾市红宫红场旧址、彭湃故居、赤山约农会海丰总农会史迹,汕头市大南山革命旧址、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等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发生在潮汕地区的红色故事、红色历史,接受党史、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这片红色热土上,一大批革命前辈胸怀崇高革命理想,以“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前赴后继、英勇斗争、顽强作战,谱写了一曲曲中国革命斗争光辉壮丽的诗篇,为开创中国革命前进道路、夺取中国革命伟大胜利作出了特殊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

  林吉乔同志结合学习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作小结讲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再次回顾了初心、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发展改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