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部分价格政策文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价格综合调控处 时间:2015-08-05 15:48: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发电〔201585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已经省府办公厅以粤府办〔201542号文印发公布,其中甘蔗(糖料蔗)等商品和服务价格退出我省定价目录,放开实行市场调节价,需要同步废止相关政策文件。现将《广东省物价局关于完善我省糖蔗收购价格政策的通知》(粤价〔2011269号)等39件文件予以废止(详见附件),815日起执行。

  各地要抓紧对照新版定价目录,对现行价格管理文件进行全面清理,凡以废止的政策文件为依据制定发布的政策文件,应相应予以废止或修改,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要加强放开后的市场价格监管,对放开实行市场调节价的,要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及时掌握市场价格动态,防范价格异常波动;完善价格行为规则,在放开价格的同时,加快制定配套监管办法,完善经营者定调价和程序;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维护价格水平和价格秩序稳定。  

   

  附件:《广东省物价局关于完善我省糖蔗收购价格政策的通知》(粤价〔2011269号)等39件废止文件目录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583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