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梳理2022年省级基建投资及配套资金使用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2-07-11 20:57:4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资函〔2022〕1139号

省有关单位,有关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前期,省财政厅印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理盘活存量和闲置资金的通知》,对省级财政资金清理收回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省级基建投资及配套投资计划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绩效目标,请各单位抓紧填写《2022年度省级基建投资及配套资金使用进度情况表》(详见附件),其中实行代建的项目由建设单位会同省代建局一并研究填写。

  对于确定9月底前不能支出的资金以及项目结余资金或者因项目进展顺利需在专项资金安排额度内继续追加资金,请分别提出书面调整申请,写明缘由,提供必要证明材料,与填写的资金使用进度情况表(含可编辑电子版)一并于7月15日(星期五)前反馈我委(固定资产投资处)。

  附件:2022年省级基建投资及配套资金使用情况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7月7日

  (联系人及电话:龚 磊,020-83134173;袁 林,020-83138629)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