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G228线陆丰上英至海丰城东段改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2-09-13 11:23:15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G228线陆丰上英至海丰城东段改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汕尾市发展改革局

建设单位

汕尾市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建设地点

陆丰、海丰

建设期限

36个月

总投资

267929万元

资金来源

除按政策规定申请上级补助外,其余资金由汕尾市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工程位于陆丰市和海丰县,起点位于陆丰市上英镇钱广村与现状国道G324线衔接(K232+565,共线利用国道G324线钱广至龙口路段接回国道G228线),路线自东向西走向,途经上英镇、殷郑渡,跨越兴汕高速公路(S19),于海丰县赤花村附近由东南向西北,下穿沈海高速公路(G15),经杨西、陶河、陶北,跨越黄江,终于海丰县城东镇赤山村附近(K264+916),接上拟同步建设的国道G324线海丰可塘至县城段改建工程,路线长约32.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7米。全线共设大桥2685米/4座,中桥1215米/27座,互通立交3处。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与路基同宽,汽车荷载为公路-I级。

  汕尾市对该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3067

电子邮箱

fgw_zhjt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大院5号楼833房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9月13日 至 2022年9月15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