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查询下载 > 资料下载 > 业务资料下载

广东省能源局转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2-09-22 08:53:09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省能源集团,有关行业协会:

  现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给你们。请对照《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评定和评价办法》(国能发科技〔2022〕81号),结合《通知》有关要求抓紧报送符合条件的申报项目,申报材料须确保内容完整、格式清晰,请于10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包括WORD文档和PDF扫描文档,光盘刻录,每个项目不超过30M)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到我局(综合处)。经我局筛选、审查后,统一推荐报送国家能源局。

  附件:1.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

                 2.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评定和评价办法(国能发科技〔2022〕81号)

广东省能源局

2021年9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赖信华,020-83134192;卢赓,020-83134125)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