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关于广东文物保护科技中心项目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1-03-05 16:30:28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关于广东文物保护科技中心项目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社会和就业处

建设单位

广东省博物馆

建设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号广东省博物馆新馆西广场首层草坡下“结构架空层”。

建设期限

2021年-2022年

总投资

2004万元

资金来源

省发展改革委已安排200万元项目前期费用,剩余资金1804万元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的专项资金中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600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科研用房3030平方米(包括分析仪器室、基础实验室、大型文物保护修复室、其它科研用房)、仓储与展示用房570平方米(包括待处理文物临时保存室、材料库房、修复文物展示用房、其他辅助用房),安装工程(含给排水、消防、电气、弱电、空调设备系统)、配套设施(综合供给模块设施、纯水循环处理和污水处理系统等)以及拆除地台、屋面防水处理等。

审批处室

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联系电话

020-83133142

电子邮箱

fgw_shc@gd.gov.cn

邮政编码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1212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3月5日  至  2021年3月11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