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增设大东互通立交工程的复函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03-03 17:39:3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基础函〔2021〕402号

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项目增设大东互通立交工程的请示》(粤交集投〔2021〕16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梅州市大埔区域公路路网,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意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项目增设大东互通立交工程。

  二、项目位于大埔县大东镇,采用T型方案。互通范围内主线长950米,含主线桥36.4米/1座。A、B匝道总长1126米,设涵洞24米/3座。设收费站1处。改造被交道路522米。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

  三、项目总投资1.75亿元,纳入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项目建设成本。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3月2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