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研究院 时间:2023-12-15 18:06:0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面试试工作规范》《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本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详见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至12月27日(星期三)共2天。

  地点: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元路办公区(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5号)。

  各岗位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详见附件2,对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有序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

  (二)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避免迟到。

  (三)在面试后,本院将尽快组织入围考生进行体检,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

2023年12月15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