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开展省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第一期)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6 16:45:54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提高基层领导干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业务能力水平,经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同意,8月12日,我委组织开展了省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第一期)。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双碳”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等设置课程。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道闻就“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总体部署”作了授课,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同志和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中能建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的专家分别就“广东低碳发展十年”“国内外应对气候变化进程”以及广东能源、工业、建筑、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路径初步研究等作了授课。

  培训以线上视频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我委,在各地市设分会场,全省各地市政府部门负责“双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县(市、区)政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5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