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省能源局综合处荣获“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25 15:56:47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3日上午,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会上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福海宣读《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的决定》。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和省能源局综合处荣获“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

  2020年,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按照省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要求,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始终坚守人民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高标准完成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和省能源局综合处作为所在单位机关党的建设责任处室,在模范机关创建中走在前、作表率,聚焦服务中心工作抓党建,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认真组织开展政治引领、理论武装、组织力提升、转作风抓落实等模范机关创建重点攻坚行动,推动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及基层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为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