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恕明受邀为“全省高校骨干教师暑期读书班”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发展战略和规划处 时间:2021-08-24 17:58: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8月23日上午,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邀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恕明为“全省高校骨干教师暑期读书班”作专题报告。

  图片

  黄恕明同志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为主题,深入解读《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阐述了《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发展基础和环境、总体要求以及发展目标,重点对“十四五”期间我省建设创新强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建设美丽广东、建设文化强省、提升民生福祉和推动共同富裕等重大任务以及重大建设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全省高校3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委规划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