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赴湛江、茂名、阳江开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4-23 11:07:22
字体: [大] [中] [小]

照片600.jpg

  4月13日至16日,我委黄华东总经济师带队,就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赴湛江、茂名、阳江开展调研。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湛江钢铁基地三高炉系统项目、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茂名东站至博贺港区铁路、怀集至阳江高速路海陵岛大桥、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等8个项目,实地走访茂名当地水产企业,与当地政府部门、企业、项目单位座谈交流,听取当地一季度经济形势、稳投资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