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督促落实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现场推进会在东莞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规划处 时间:2019-09-29 08:20:28
字体: [大] [中] [小]

1亿人落户 600.jpg

  为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认真落实韩正副总理在全国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月23-2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主办、我委和东莞市发展改革局承办的督促落实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现场推进会在东莞市召开。

  会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有关省市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城镇化工作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负责同志吴越涛作总结讲话。我委吴道闻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介绍我省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经验做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东莞市东城中心小学、“莞寓”安居房、“智网工程”智慧调度中心、智通人才市场等地,我委吴道闻副主任、规划处相关同志陪同。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