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我委召开参加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06-05 16:29:00
字体: [大] [中] [小]

  2014年6月3日上午,委领导李春洪、吴道闻、余云州、钟明、陈波等同志出席了在委里举行的赛前动员会。会议由余云州副主任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春洪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我委参加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五个球类代表队的负责同志、部分运动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听取了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五个运动队负责同志关于组队、训练及参赛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李春洪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委组团参加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对我委干部群众更广泛开展业余体育活动、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参加运动会本身也是对我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密切干部与群众关系、改进机关作风、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展示和检验。为此,他向各运动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集体荣誉感。运动员代表着省发展改革委的形象。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充分展示团结一致、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二是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要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风格,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三是要处理好训练比赛与业务工作及家庭的关系。四是要重视日常文体活动的开展。要把经常性的文体活动与参加运动会有机结合起来。有文体活动的普及才会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有普及才会提高运动水平,进而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