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转发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 时间:2021-02-07 17:27:16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省有关单位:

  根据《国管局办公室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的通知》(国管办发〔2021〕1号),我省“树节能理念 创生态家园 打造绿色监狱”等4个案例荣获“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优秀示范案例”称号,我省“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示范案例”等3个案例荣获“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称号。现将示范案例名单转发给你们,并对广东省女子监狱、粤北人民医院、深圳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茂名市中医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7个获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各地市、各部门要加大对示范案例的宣传推广力度,运用多种方式进行充分展示,切实发挥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各公共机构对照同行业、同类别的示范案例,积极借鉴先进经验,认真学习成功做法,持续提升本单位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获奖示范案例可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网专题专栏“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库”(http://search.ggj.gov.cn/jn/jnindex.html)查看下载。

  附件:示范案例名单

广东省能源局

2021年2月4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