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绿皮书(2019年)》的通知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时间:2020-11-30 17:10:4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资环函〔2020〕2163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省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粤办发〔2018〕6号),在各地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委会同相关单位编制了《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绿皮书(2019年)》(以下简称《绿皮书》)。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绿皮书》向社会公开发布。

  《绿皮书》通过系统评估全省和各市上一年度生态文明建设进展总体情况,引导各市各相关部门落实和推动生态文明有关工作,不断提升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绿皮书》编制过程中,得到了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在此予以诚挚感谢。目前,我委已启动《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绿皮书(2020年)》编制工作,全面总结梳理全省及各地“十三五”以来的生态文明建设进展和成效,请各地、各部门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

  附件: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绿皮书(2019年)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11月27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