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梳理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0-06-03 08:39:11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省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进一步提高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使用效率,现对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梳理范围

  2000年以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截至2020年5月底沉淀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转下达后超过24个月未完成支付的资金)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项目隶属关系,全面系统梳理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情况,与同级财政部门做好资金对账,实事求是反映梳理情况,并按照附件1格式填报有关内容。

  (二)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分析中央预算内投资资

  金沉淀的原因,研究提出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工作建议,形成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调研报告。

  (三)按照对口服务的原则,我委各业务处室分别负责对口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梳理工作(详见附件2),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可就有关工作与对口处室加强衔接。

  调研报告和沉淀资金情况表请于6月15日前报我委固定资产投资处,电子版请同时发送邮箱:fgw_tzyzdxmc@gd.gov.cn。涉密项目沉淀资金情况电子版请通过机要渠道或刻录光盘送我委。

  附件:1.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情况表

  2.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对口服务处室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6月2日

  (联系人及电话:吴玉雄,020-83138589;殷斌,020-83133194;

  传真:020-83138625)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