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征集2020年制冷领域节能改造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 时间:2019-12-14 08:52:02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印发的《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发改环资〔2019〕1054号),发挥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引导作用,集中对我省制冷领域开展节能改造,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财预函〔2019〕70号)等文件要求,现就征集2020年制冷领域节能改造储备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储备项目征集范围

  本次项目征集范围包括以下四个制冷领域:商业性文体场馆中央空调节能改造、大型商场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数据中心制冷系统能效改造提升、冷链物流绿色改造等。公共机构制冷节能改造项目已另行征集,不再纳入本次征集范围。

  二、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

  项目单位为广东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中央空调单个节能改造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500万元,数据中心和冷链物流单个节能改造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300万元;改造项目已具备或基本具备开工条件,且可在2020年底前改造完工。企业申报项目时,应如实填报储备项目申报表,提交相关证明、项目建议书或项目投资计划等材料。

  三、财政补助标准

  单个项目补助额度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30%,补助最高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四、申报程序和截止时间

  请各地级以上市按照项目征集范围、申报条件和要求,依照属地管理原则,抓紧组织本市储备项目征集工作,严格审核申报项目材料,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储备项目申报表纸质版报送我局,电子版发送至nyjjn@gd.gov.cn。

  附件:储备项目申报表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9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蒋帮镇,020-83138594)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