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开展2021年广东省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工作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1-06-17 16:31:2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资函〔2021〕1110号

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

  《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关于申请承担2021年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工作的请示》(粤咨协〔2021〕12号)及所附《广东省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实施方案》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7年第9号令)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评价标准〉的通知》(发改投资规〔2018〕623号),同意你会开展2021年广东省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工作,并原则同意报来的《广东省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实施方案》。

  二、请你会在认真总结2020年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展2021年乙级资信评价工作。在评价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评价标准》,不得设置其他限制条件,不得设定任何形式的评级数量控制,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乙级资信评价工作情况及结果请于9月25日前报我委。

  三、在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工作中,请你会做好政策解释服务工作,及时回应申报单位咨询、质疑、问题反映,接受社会监督,不得违规向申报单位收取费用。

  附件:广东省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评价实施方案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6月15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