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取消王珏、潘磊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资格的决定

信息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0-02-14 11:19:39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法规函〔2020〕190号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经核,王珏、潘磊两名评标专家自2016年起,为取得中山市多个项目的承包权,借用和安排多家有资质的公司进行串通投标活动,相关事实已经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2019)粤2071刑初544号刑事判决书认定,并以串通投标罪依法追究该二人的刑事责任。

  根据《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和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粤府办〔2020〕1号)第三十四条的规定,现决定取消王珏、潘磊两名专家评标评审资格并永久移除出库,其违法违规信息和信用信息按规定录入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2月13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