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价格综合与收费管理处 时间:2019-11-18 14:27:18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部署,为进一步缩减政府定价范围,减少定价项目层级,健全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机制,依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以及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清理规范情况,我委修订更新了《广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的内容包括收费项目名称、收费标准、收费文件、定价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是否涉企、是否行政审批前置、是否涉进出口环节、定价方法等,现予公布。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委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适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drc.gd.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广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1月18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