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宏观经济信息分析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信息来源:广东省宏观经济信息分析中心 时间:2013-06-21 16:18: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宏观经济信息分析中心是直属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公益一类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业务包括:开展全省宏观经济短期分析、预测工作;协助承担省发展改革委信息公开、电子政务工作;承担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的日常运行、管理及维护工作;承担省农村经济动态信息监测点建设工作。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招聘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三、招聘岗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资格条件,详见《广东省宏观经济信息分析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非广州市户口者需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

    (六)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