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会务组织与信息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2-04-20 14:51:00
字体: [大] [中] [小]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产业院)是经省编委批准设立、由省发展改革委管理的事业单位,它的主要任务是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决策与实施进行咨询,提出广东重大产业布局意见,组织开展重大产业发展战略、政策、规划研究和重大产业项目咨询,并承担省宏观经济分析预测联席会议制度日常工作。产业院下设办公室、情报信息综合研究所、产业经济研究所、产业规划研究所四个部门。

   二、招聘岗位

   会务组织与信息管理(编外人员)。

   三、招聘人数

   1名。

   四、岗位职责

   负责“广东省宏观经济分析预测会议制度”日常会议组织和经济信息管理工作 。

   五、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经济类中级以上职称资格,熟悉宏观经济、产业发展等相关领域情况,熟悉机关工作程序,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

   六、待遇

   薪酬不低于5000/月,具体面议。

七、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有意应聘者,填写《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著作(发表论著的还需提供论著正文、期刊封面以及含期刊号的页面,下同)和论文、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获奖证明、学历、学位、身份证、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fgwcy_dy@163.com,注明“应聘”。咨询电话:0208348416602083484140

八、考试时间

另行通知。

九、招聘有效期

   招聘有效期为45天(从420日至64日)。

 

   附: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招聘人员报名表

 

 

 

 

 

 

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招聘人员报名表

  

 报考单位:              

  

 

性别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