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修订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价格综合调控处 时间:2016-06-29 14:55:0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完善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制度,按照《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2号)等法律规章,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版)》,我委对《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03版)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的《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6年629日至2016年77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综合调控处),邮编510031

  传真请发至:(02083134195。

  电子邮件请发至:zhyfgc@163.com

  附件:1.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征求意见稿)

  附件:2.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2003版)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