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2023年第一期综合性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3-07-17 09:59:37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干部队伍建设,7月11日至13日,省发展改革委在广州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2023年第一期综合性培训班。全省21个地市、部分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及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直属单位共1500人次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的部署作为培训的中心内容,力求通过培训推动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本期培训班邀请国家信息中心、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我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固定资产投资处、区域经济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民法典的特色与亮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以及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专题进行授课。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人员讲解生动,对更好开展发展改革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发展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消化培训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培训成果转化,为广东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