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举办两期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培训班

信息来源:价格认定中心 时间:2022-11-07 10:43:4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关于加强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我省价格认定人员平台实操水平,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分别于7月、9月在江门市、汕头市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第二期全省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培训班,江门、茂名、肇庆、云浮、汕头、汕尾、潮州和揭阳等地50个价格认定机构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解、业务办理经验分享和网上案件办理全流程实操考核等方式。授课老师经验丰富,授课内容涉及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使用情况介绍、配置管理讲解、“三涉”案件价格认定业务办理操作、县(区)基层业务办理经验交流以及提出机关提出事项申请办理系统使用经验分享等多个方面。课程新颖、内容充实、可操作性强,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系统学习了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相关知识,统一了思想,更新了观念,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使用平台办理价格认定业务的水平,为全面提升我省价格认定工作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高效完成价格认定各项任务提供了科技支撑。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