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粤港两地联合举办“拓展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 活用债券融资助力大湾区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对外开放处 时间:2022-09-23 18:59:53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日,省发展改革委与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联合举办“拓展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 活用债券融资助力大湾区发展”座谈会。座谈会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粤港两地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共约100人参加。

  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作视频致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广东省“点心债”发行有关情况。珠海大横琴集团、广发证券、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作为广东省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分享了在香港发行“点心债”的经验,探讨人民币国际化及大湾区发展的前瞻。省发展改革委对外开放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