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赴黑龙江省调研对口合作工作

信息来源:对口支援合作二处 时间:2020-09-18 15:27:11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600.jpg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对口合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推动《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实施,深化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加强两省对口合作工作的沟通协调,8月31日至9月4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对口合作办)魏以军副主任带队赴黑龙江省开展对口合作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深圳市与哈尔滨市对口合作的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万鑫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园,广州市与齐齐哈尔市对口合作的粤旺农业产业化综合项目、齐重数控,惠州市与大庆市对口合作的林甸县年产10万吨有机肥,东莞市与牡丹江市对口合作的莞绥产业承接园等16个项目。期间,调研组与黑龙江省对口合作办就如何做好对口合作项目统计、我省领导考察调研准备、国家评估准备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聚焦重点领域,提升合作成效进行了交流。我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同志和对口支援合作二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