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风采

李春洪主任主持召开委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 时间:2014-12-31 16:54:00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9日,李春洪主任主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督导组李建设组长率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分两节进行,上午,李春洪主任首先通报了2013年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4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干部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个人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李建设组长充分肯定了会议的成效,认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会上气氛活跃,成员态度认真,整改措施扎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午,李春洪主任主持党组扩大会,专题讨论、逐条研究《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委党组成员及机关各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