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配合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修订工作的函

信息来源:体制改革综合处 时间:2020-07-20 16:30:11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体改函〔2020〕1290号

省各有关单位,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商务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近期就《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以下简称《清单( 2020年版)》)征求有关部门、各地方意见。为做好我省意见反馈工作,现商请各单位按照发改办体改〔2020〕492号文要求配合研究提出意见,对确需新增列入《清单( 2020年版)》的,提出增列意见并详细说明法律依据和理由;对纳入《清单( 2020年版)》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互联网市场准入禁止许可目录》等修订意见,可以一并提出。请省工商联一并征求相关市场主体意见。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信息公开平台下载(网址:http://www.ndrc.gov.cn/xwdt/ztzl/sczrfmqd/)。

  请于7月23日(星期四)前将修订意见反馈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有具体修订意见的请一并反馈电子版至邮箱fgw_tgc@gd.gov.cn。感谢大力支持!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发改办体改〔2020〕492号)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商务厅

       2020年7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省发展改革委,何海明,020-83133094

  省商务厅,庞耿业,020-38815720)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