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调整揭阳市揭西县有关加油站规划布点的复函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19-08-07 16:52:48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油气函〔2019〕467号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要求将揭阳市揭西县编码V47加油站规划布点调整至揭西县凤江镇的请示》(揭市发改能源〔2019〕463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同意将《揭阳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新增规划加油站编码表”中序号57#(编码47#)的加油站规划点从“揭西县金和镇金里路段”调整至“揭西县凤江镇586乡道西侧与564乡道东侧之间路段(即凤江镇俊达针织厂对面)”,规划点序号和编码不变。调整后揭阳市“十三五”加油站布点数量保持不变。

  二、请你局指导申请企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以及《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向我局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8月6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