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0-08-10 16:20:29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

建设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

建设地点

广州市天河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校内

建设期限

30个月

总投资

44765.33万元

资金来源

列入省级教育资金中解决,结合工程实际进度和财政状况分年度统筹安排。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总建设面积52450平方米,分为主馆和副馆,均为地上二层,地下一层。主馆总建筑面积20850平方米,副馆总建筑面积132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面积18400平方米。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方案的通知》(发改社会﹝2020﹞735号)有关推进公共设施平战两用改造的要求,在大型体育场馆建设中充分考虑应急需求,借鉴方舱医院改造经验,本项目预留管道、信息等接口和改造空间,以具备快速转化为救治和隔离场所的基本条件。

审批处室

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联系电话

83134663

电子邮箱

fgw_sh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0年8月10日  至  2020年8月14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