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监狱局商用密码应用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3-05-12 18:31:4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3〕20号

省监狱局: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关于申请商用密码应用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项目立项的函》(粤狱函〔2021〕32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函复如下:

  一、为做好我省监狱系统信息化密码应用工作,并为全省监狱(含在建)的密码应用提供国密统一标准环境,同意建设省监狱局商用密码应用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11-440000-04-03-348292)。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硬件设备共计13台,其中,采购服务器等硬件设备9台、利用原有1台计算资源,向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申请3台云上硬件;软件系统共计17套,其中,采购6套密码服务系统等新系统、利用原有2套软件资源,向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申请9套云资源。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30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万元。项目建设资金从省监狱局部门预算中统筹解决。

  四、根据《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粤府〔2022〕12号)相关规定,结合你局意见,项目由你局组织建设,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省监狱局商用密码应用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项目  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2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