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3-03-07 09:55:57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3〕6号

省代建局:
  《关于报送<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粤代建前期函〔2022〕664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促进粤北地区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条件,同意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0-440200-83-01-015124)。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韶关市浈江区黄金村莲花大道一期西侧地块。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461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体育馆、校级办公用房、学生宿舍(公寓)、单身教师宿舍(公寓)、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以及室外运动场、停车场、围墙、大门、校内道路、广场、绿地、人工湖等附属工程。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控制在876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457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791万元、预备费3658万元、土地费用12645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前期已安排的 15110万元外,其余72563万元从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和学校自有资金中分年度安排,具体安排金额视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单位自筹情况统筹考虑,提前一年按程序编制纳入下年预算。
  五、项目工程招标请严格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请按照资源节约的原则,做好节能减排相关工作;落实社会稳定风险防范措施,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行业规章制度,落实质量安全终身责任制。
        七、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440200202200001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40204202200003号)、LH0102A-05号地块不动产权证[粤(2022)韶关市不动产权第0012996号],《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批复》(韶府复〔2022〕45号)。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