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田径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2-11-03 16:17:05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55号

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

  《关于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田径场维修改造工程申请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批的函》(二沙体基〔2021〕9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商省财政厅,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中心委托广州市尚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田径场维修改造工程(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4-440104-04-01-679447)初步设计概算。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大通路28 号。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西1号场跑道全面翻新;东2号场跑道面层翻新;增加喷淋系统;新增裁判看台、栏杆、单双杠等器材;完善周边配套设施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74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7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万元、预备费35万元。所需资金在部门现有资金中统筹解决。

  四、根据《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粤府〔2022〕12号)相关规定,项目由你中心组织建设,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田径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3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