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商品价格

关于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危险废物处置价格的复函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处 时间:2016-02-29 17:40: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函〔2016〕814号

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调增危险废物处置收费标准的请示》(惠东威字〔2016〕3号)悉。依据《广东省定价目录》和《广东省危险废物处置收费管理办法》(粤价〔2004〕208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复函如下:

  一、你公司危险废物处置价格详见附件,此价格包含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贮存和处理等各项费用支出。今后新增的危险废物或现有危险废物处置方式发生变化的,其处置价格应报我委核准后执行。

  二、危险废物处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附件所列价格为最高标准,你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的价格基础上适当下浮,但不得上浮。同时,做好明码标价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三、你公司应健全危险废物处置管理档案,并按照定价分类建立台账,如实记载处置危险废物的种类、处理量、处置收入、处置成本等事项。

  四、上述规定从2016年3月1日起执行。

  附件: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危险废物处置价格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6年2月29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