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时间:2023-06-16 16:21:57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笔试成绩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根据招聘公告、笔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8日(星期三)14:30-15:3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6楼。

  (二)复审材料

  1.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含中技、高技、专科、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原件及复印件,内地高校毕业生同时提交学信网学历、学位验证信息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暂不能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和业绩成果等。

  5.若所学专业未列入《公务员专业目录》专业目录(无专业代码)的,考生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涉及“三支一扶”加分的考生,需提交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有关要求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入围面试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所有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

  二、面试

  本次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一)专业技能测试

  时间: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09:00-11:0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6楼。

  (二)结构化面试

  时间: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14:0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8楼。

  (三)有关要求

  1.请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15分钟候考。

  2.进入候考室时必须出具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未带齐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考点及候考室。

  三、综合成绩计算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经研究,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结构化面试成绩×60%。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总成绩×50%。

  如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附件: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20-83484596。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2023年6月16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