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广东省企业债券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财金发展处 时间:2017-11-13 16:05: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财金函〔2017〕5961号

  为建立健全广东省企业债券工作机制,扎实推动企业债券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流程化,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企业债券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范性文件,结合近年来我省企业债券工作实践,我们起草形成了《广东省企业债券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至2017年11月25日止。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传真:(020)83138694

  电子邮件:fgw_cjc@gd.gov.cn

  附件:《广东省企业债券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11月13日

 

    >>征集结果

     截至2017年11月25日,我委未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反馈。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