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委领导赴清远市开展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规划处 时间:2020-04-22 10:45:10
字体: [大] [中] [小]

配图600.jpg

  为指导编制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实施方案,4月21日,我委黄恕明副主任带队赴清远英德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英德红茶产业示范基地、英德电子商务产业园、铁溪林场和连樟村,充分肯定了通过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精准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来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的“英德模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清远有关情况汇报,了解清远在编制广清接合片区实施方案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上级支持事项,深入交流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探索路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我委规划处、农经处,省农业农村厅、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